•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2022年新沂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召开
2022
11/07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5日,2022年新沂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召开。

自我市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志愿者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升青志协组织凝聚力;注重项目化运作,不断擦亮志愿服务特色品牌;用好各类阵地资源,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质效,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实力新沂、美丽新沂、幸福新沂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志愿组织与志愿者代表名单,授予新沂市蓝天救援队等8家组织“2022年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称号,授予姚耿向等100名同志“2022年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林娟等2名同志“2022年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爱心个人”称号,授予大亨烤肉等7家集体“2022年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爱心企业(组织)”称号。并为他们颁发奖杯与证书,志愿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沂融媒体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