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22
11/04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2日,“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走进阿湖镇黑埠中学。

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手册、PPT的形式,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防溺水、急救常识、逃生技能、船舶分类及乘船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水上安全知识,并设置互动抢答的环节,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授课知识。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学生们正确穿戴救生衣,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实用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提升了学生们的自救互救能力和水上应急求生技能。

黑埠中学校长刘鹤林说:“通过此次水上安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交通部门的联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日常生活中重视水上安全教育,让师生自觉学习水上交通知识,提高防范知识和自救能力,努力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