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重拳出击!打通“生命通道”!
2022
09/3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9月28日下午,市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市城管局、新安街道综合执法局、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解决辖区消防通道不畅通等问题。

工作人员深入盛世名门、香格里拉、华泰豪庭等小区,通过实地摸排检查,对占用消防通道及违停车辆,交警部门联系车主,要求车主立即前来移车,对于非法占用消防通道不按规定驶离的汽车实施开具违停告知单、拖车处理,并对车主进行处罚教育。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周围的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和引导,提醒他们要文明参与交通、有序停放车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 

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王卫群说:“我们消防大队联合打造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办公室对小区违规停放的车辆占用消防通道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今天总共对违法停放五辆车进行拖车,对违规堵塞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对当事人警告或五百元以下的罚款,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对违规停放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及时拨打12345进行举报,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