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上好退役转岗必修课 加快适应新角色
2022
09/2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9月25日,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创业就业适应性培训班,127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当天,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了培训专家以《保持军人本色 实现角色转换》为题,从转变观念、了解就业形势、提升能力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近2个小时的培训干货不断,既让退役军人们了解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也接受了求职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创业专业指导,同时还与讲师互动中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认知。

参加此次培训的转业士官曾服役于武警、陆军等部队,新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思想引导、岗前锻炼等方式帮助转业士官实现了“从部队到地方、从军人到百姓、从战斗员到地方工作人员”的转变,让他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转变工作角色,以便在新单位、新岗位“亮好相、迈好步”。

新沂融媒体记者:巩云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