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房产服务中心举办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培训会
2022
08/08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8月6日,由房产服务中心主办的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培训会在钟吾街道黄墩村举行。

会上,属地街道分管物业的领导,社区居委会主任、业委会主任以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物业管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生动案例实际,针对《民法典》出台后对物业管理的影响进行了深度剖析,对《民法典》中的新规定、新概念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针对新的法典实施后,群众较为关注的守护头顶上的安全,楼上漏水楼下被淹等具体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提供诉讼指导,提出司法建议。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对民法典时代下有关物业领域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吸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在今后的管理服务中加强掌握运用,提高小区的治理水平。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伏恒江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