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桌上冰壶球 竞赛健身展风采
2022
08/08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8月8日,2022年首届徐州市社区运动会暨2022年新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届桌上冰壶球比赛在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活动基地举行。

活动中,来自全市54个代表队360余名老年桌上冰壶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技艺。上场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瞄准、推球,冰壶球随即在桌上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每当打出一个接近圆心的好球时,队员们都会加油、打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徐州市体育局、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沂市体育总会主办,新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新沂市体育场承办。桌上冰壶球运动,益智又健身,且易学上手,深受中老年朋友青睐,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市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一展新时代老年人风采。

新沂融媒体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