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马陵山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2
07/0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近日,由马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同行,共赢未来”2022马陵山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现场,来自山东、河南、安徽、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地区60多家旅行社参加活动。“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新沂景区旅游宣传片通过视频展现在与会人员的眼前,围绕吃、住、行、游、娱等方面,对文化、历史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推介了马陵山景区、花厅部落、窑湾古镇、棋盘通用机场、宋庄民宿等多个极富地域特色的景点,引起了现场与会人员极大的兴趣,也让他们了解到新沂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的潜力。

马陵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利共荣。推介会结束后,在五花山庄多媒体会议室多家旅行社与马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签约仪式。

会前,现场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花厅部落、宋庄民宿、马陵山景区。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