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
2022
07/0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7月1日,新沂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图书馆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50余名 “萤火虫”小小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现场红色经典朗诵、爱国主义歌曲歌唱表演等节目精彩呈现,在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着,社会志愿队队长 为“萤火虫”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同时“萤火虫”小小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和心得,活动最后为“萤火虫”优秀小小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据了解,为全面创建文明城市,不断加强和完善我市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我市成立“‘萤火虫’小小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市中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力求营造欢乐幸福的节日氛围,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把五彩斑斓小梦想汇入民族复兴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新沂融媒体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