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团市委组织青年讲师团走进青年学习社开展宣讲
2022
06/2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6月20日,团市委举行青年讲师团走进新沂市拾忆·新悦青年学习社活动。

活动以“ 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为主题,来自我市镇(街道)团(工)委、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团组织的2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青年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新沂市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了解新沂市青年志愿者发展历程和现阶段青志协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年代表们还来到新沂市拾忆·新悦青年学习社,市青年讲师团成员为与会代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青年代表们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下一步,团市委将深化青年学习社的阵地建设,持续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青年语言,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党的先进理论的青年化阐释,持续扩大青年工作的传播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沂融媒体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