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媒体融合传播优势 展示全会精神生动实践
2021
11/19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18日,新沂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关键,严格审核把关,通过全方位宣传报道,多角度解读阐释,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新沂市融媒体中心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阐释和新闻报道工作的实际行动、谋划事业发展的明确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进展成效;将开辟专题专栏,创新报道方式,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利用全媒体平台矩阵,推出新闻报道、专题访谈、新媒体作品等,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全市上下对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充分展示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学习成果、讲好发展故事、讲好未来愿景,提升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徐州工业第一县”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

新沂融媒体记者: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