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税务局举行新·心书屋职工捐书活动暨文化成果交流会
2021
01/29
来源

1月28日,新沂市税务局举行新·心书屋职工捐书活动暨文化成果交流会。活动上,徐州市总工会与新沂市税务局共同为书屋揭牌,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并进行文化交流。

据了解,新沂市税务局新·心书屋为税务局职工书屋,目前藏书近4000册,各种电子类图书8000余册,职工捐赠图书达2000多本。去年以来,新沂市税务局集中精力对原有的书屋进行了升级改造,去年11月,新沂市税务局职工书屋被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2020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依托职工书屋这个主阵地,2020年,新沂市税务局先后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较好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和创业激情,全局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 

今后,新沂市税务局将不断推进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建设,让职工书屋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长智慧、滋润人生、凝心聚力的文化场所。

新沂融媒记者:许冬  孙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