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教育局举行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
2020
11/30
来源

11月28日,新沂市教育局对今年新入职的700多名教师举行规范化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工作,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方法与技能。

培训会上,新沂市多名知名教师从“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做大先生”“提升担当本领”等方面加深新教师对教师岗位的价值理解,树立科学合理的教书育人观;教育他们提高教学基本技能,掌握教学工作的关键点,通过自身学习与同伴互助学习的双重手段,能够在课标指导下进行规范化教学。

本次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家讲座、跟岗实践、结业考试等方式,利用周末时间开展集中培训,为新教师安排优秀骨干教师开展结对指导,通过全程跟踪培养,提升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为新教师快速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沂融媒记者:蒋东杰  张明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