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本土作家黄云峰向市档案馆捐赠个人著作
2023
03/27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近日,新沂本土作家黄云峰向市档案馆捐赠了由他个人创作和主编的《苦嫁》、《承诺》、《半枝梅》等15套珍贵书籍。这些作品极具地方文化色彩,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

黄云峰曾担任过《新沂日报(周末版)》主编、北京《和谐社会》杂志总编、《西部创新》杂志副总编、《西部节能》杂志第一副总编等。黄云峰从事创作多年,笔耕不辍,其长篇小说《苦嫁》填补了新沂长篇小说空白;《权力法院院长》被凤凰、腾讯、搜狐、网易、新浪等网站鼎力推荐;《九丫》荣获徐州五个一工程奖等。

此次捐赠的作品有小说、散文、柳琴戏剧本等,其中大部分作品是描写新沂的风土人情、特色文化。黄云峰的著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史料价值,是不可多得的城市记忆留存。


来源:新沂市档案馆 

作者:杨怡悦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