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课桌舞,欢乐助成长
2022
09/3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9月29日,城关小学开展“金秋燃情课桌舞 城娃献礼二十大”桌面舞比赛,精彩的演绎火爆出圈,成为特色课程的一张名片。

活动中,城关小学各班级根据选取的歌曲,设计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课桌舞,在欢快、奔放、节奏感鲜明的音乐伴奏下,十指在课桌上来回翻动,动作整齐规范,脸上洋溢着自信、快乐与幸福,展现出该校学子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奉上了一道道丰富而精彩的文体盛宴。

“通过课桌舞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协调能力,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激发我对学习的兴趣。”城关小学六(九)班李佳诺说。

自2021年以来,城关小学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大胆探索“双减”政策下的学校教育与艺术教育融合发展的课程体系,开展实施了“灵动桌舞”教学课程,不仅调动了孩子们的听、说、想等各种器官的运用,也让孩子们的手部肌肉得到了锻炼,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城关小学校长李红侠说:“今后,城关小学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在身心和谐、学有所成的目标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培养厚基明德、崇智尚美的阳光学子,努力办好有温度的教育。”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冉冉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