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恳谈会、开放日”,职工点赞!
2022
03/1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一直以来,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维护好、实现好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厂务公开,强化民主管理,通过定期举办“总经理恳谈会”、“厂长开放日”,倾听员工心声,关心员工疾苦,积极主动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近日,在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一月一次的“总经理恳谈会”和“厂长开放日”正在进行。职工认真地讲述,领导们仔细倾听,并不时记录。该公司老员工,省级劳模曹照辉正在以一对一的形式与厂长聊聊最近的工作、生活以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建议,让厂长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这次“厂长开放日”我提出了两个问题,一个是车间岗位员工技能等级认证,第二个就是员工下班后文化活动提供一个活动室。通过和陈总进行反馈,陈总对这个意见给了答复,“厂长开放”以来,我提出了十个建议,全部得到了答复,让车间员工感觉很幸福。”徐州市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卷材车间班长曹照辉说。

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将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五定为“总经理恳谈会”,每周五定为“厂长开放日”,在这一天,员工有任何工作和生活上的诉求和建议都可以与厂长畅谈,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把员工的“心事”放在心上。今年以来,员工共提出41条需求和建议,当场落实采纳38条,剩下的正在逐步落实。“总经理恳谈会”“厂长开放日”的设立,不仅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关怀,还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凝聚力,营造了一个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体现了企业文化。

“厂长开放日”的内容特别的多,好的想法,好的创新,家里有困难,心里有不愉快的,都可以找厂长沟通和交流,目的就是了解员工的心声,然后更好地为员工办实事。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 “厂长开放日”的基础上,让厂长加入一线中来,更好地把企业做大做强。”该公司综合部主任徐婧告诉记者。

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