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党员冬训“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大赛总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2022
03/11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9日,党员冬训“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优秀主讲人大赛总决赛在新沂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比赛中,20名选手分别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主题、生动的事例,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演讲内容丰富充实,感情真挚朴实,表达流畅生动,赢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中共新沂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工作教育形式内容,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拓宽党员干部教育的形式载体,壮大我市党员冬训理论宣讲队伍。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学习教育效果。经过角逐,市融媒体中心、市税务局获得一等奖。

市融媒体中心参赛选手武晶晶告诉记者:“参加这次主讲人大赛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从其他选手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下一步呢,我会将所学所感运用到实践与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发声。”

市税务局朱慧玲也有同样的感受并表示:“听了很多优秀选手带来的一些故事,分享的一些党史教育我内心也是学到了很多。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也会继续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