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厉害!新沂这所幼儿园入选“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2022
02/2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新沂市教育局获悉,市北沟第一幼儿园成功入选2021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 

走进北沟第一幼儿园,记者看到孩子们正在进行训练。据了解,北沟第一幼儿园自2018年开始设立足球课程,以“趣味足球,快乐成长”理念为指导,将足球学问、足球文化、足球故事和足球礼仪等编入到课程教材中去,形成了“以课程教学为主 氛围营造为辅”的幼儿足球学问训练格局。

新沂市北沟第一幼儿园副园长沈雪芹说:“我们学校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天然足球场,孩子们在绿茵场上,践行课程游戏化的精神,将足球运动与游戏相结合,在足球运动中玩出不一样的童年色彩,从而认识足球、了解足球。”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北沟幼儿园将继续以足球活动为载体,开展足球课程的园本化研究,同时让家长也积极参与活动,促进家校之间的沟通,营造良好和谐的家园关系。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冉冉  曹顺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