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这场选拔赛充满“科技感”
2021
12/27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2月25日,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新沂市选拔赛在市第一中学举行。

本次选拔赛包括无人机工程、木梁承重、创意电子焊接制作、“七巧科技”等7个竞赛项目。在无人机技能赛现场,青少年选手们手持遥控器,全神贯注的操控着无人机,低飞、旋转、翻腾……小小的无人机在参赛选手们的控制下变得十分灵活,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有1168名学生参加,最终将选拔出100余名优胜选手参加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

“在这些活动里面,对孩子的动手能力、动脑能力都是非常有益的。在这个活动中,孩子离开了手机,学习了很多科学知识,从小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新沂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长袁福营说。

新沂融媒体记者:刘军佑 王俣方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