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骄傲!今天我是一名共青团员了
2021
11/2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19日,新沂市东华高级中学举行“我向党旗敬个礼”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火红鲜艳的团旗前,新团员戴上团徽,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了团员们传承共青团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入团之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新团员沈乐乐表示。

活动中,老师还给学生们讲述了党旗的含义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少年更加坚定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个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坚定爱国主义的信念,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厚植于学生的心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责任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新沂市东华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永梅说。

新沂融媒体记者:刘恩惠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