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童心向党画未来 百米画卷展梦想
2021
06/02
来源

6月1日,时集中心小学举行“百米画卷绘党恩、红领巾心向党”绘画活动。 

在时集中心小学操场上,百米长卷席地铺开,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俯下身子,手拿画笔,用灵巧的双手在长卷上创作,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一丝不苟,神情专注。百米画卷以象征中国革命的南湖红船为开篇,从美好生活、新农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描绘了人民欣欣向荣的生活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经过两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通过共绘百米画卷,共忆百年峥嵘岁月,不仅使红色基因得到进一步传承,同时也增进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激发了他们发奋学习、报效祖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时集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蒋玉莲说:“通过今天的百米画卷活动,我们想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经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让他们进一步懂得我们的党史,学习我们党的红色精神。”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曹顺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