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第四中学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 颂党恩厚植红色基因”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2021
04/17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4月15日,新沂市第四中学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 颂党恩厚植红色基因”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有荡气回肠,激情奋发的《黄河颂》,有抒发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我的祖国》,有激昂向上、鼓舞人心的《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演绎了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

新沂市第四中学学生刘可馨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繁荣昌盛是我的自豪,我也会努力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据了解,新沂市第四中学历来注重红色文化教育,着力让红色文化滋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此次比赛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学生与英雄对话、与历史同行,厚植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带领全校师生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争做时代追梦人。"新沂市第四中学校长张军说。

新沂融媒记者:刘军佑 王俣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