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该怎样爱你,我的孩子》——孙云晓告诉家长:我们需要新家庭教育观
2019
12/04
来源


在《家长大讲堂》北京研讨会上,作为中国教育界的研究专家孙云晓和大家分享了怎样摒弃家庭教育模式化、形式化,让家庭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等内容。

孙云晓认为,新沂《家长大讲堂》的做法是造血,是行之有效的,培养了一批批新沂的“本土”专家

家长最大的优势、最大的便捷,最多的智慧是生活教育

QQ截图20191106143408.jpg


孙云晓,男,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1999年被国务院表彰为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科学研究专家;2000年被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标兵”称号;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教育风云人物”。

代表作品:《习惯决定孩子一生》、《孙云晓教育研究前沿书系》、《孙云晓教育影响力丛书》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