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关工委举行《新沂红色故事》书籍捐赠仪式
2019
12/02
来源

11月12日,新沂市关工委举行《新沂红色故事》书籍捐赠仪式.

活动旨在传承英雄精神,让下一代永远铭记历史,缅怀英雄事迹。本次活动共计捐赠《新沂红色故事》1.3万余册。

《新沂红色故事》一书是“五老”智慧的结晶,凝结了老一辈人对新沂英雄人物的敬仰,通过把新沂的党史大事、英雄人物事迹编写成册,作为对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革命传承教育的教材,培养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故事激励年轻一代沿着红色足迹阔步前行。

近年来,新沂市关工委持续在全市青少年学生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和“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等主题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铭记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让红色精神在每个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