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此处“梳妆”正忙!
2023
03/2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公共空间治理为目标,不断提高宜居水平,对轻工路西侧的沿街外立面实施综合改造,提升城市品质。

行驶在轻工路上,右侧的民房集中居住区崭新的外立面格外醒目,灰色外墙简约大气,门头店招规范整洁,各类管线整齐划一,非机动车泊位施划有序。商户李军告诉记者,以前周边环境比较老旧,商店也没人气,现在比以前好多了。“环境好了以后,大家心情舒畅,也愿意进到店里来。”李军说。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公共空间治理为目标,坚持监管并重,按照“保旧、复旧、饰旧”和“修缮、完善、改造”的原则,对轻工路民房居住区实施综合改造工程。此次改造范围为建邺路以南到新戴河以北的轻工路路段,共出新建筑外立面35000平方米,拆除违章建筑10余处,清理杂物堆放8车,沿街管线整治1万余米。整治后的轻工路沿线实现旧貌换新颜,与城市道路相协调,与整个城市风格相和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营告诉记者:“目前工程已完成98%,等待进一步验收。下一步,我们将从出店占道、张贴广告等管理细节入手,严格管理。”


新沂融媒记者:张明丽 郭欣昕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