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向文明而行丨双塘镇文化能人吴淑侠:腰鼓声中唱文明新风
2022
11/3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吴淑侠是双塘镇高塘村村腰鼓队的队长,她用腰鼓传承乡音乡情、宣传党的政策,腰鼓队成了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的宣传队。

见到吴淑侠时,她正带领舞蹈队的姐妹们在高塘村老年活动室排练舞曲,从文艺团退休后,她经常自发组织村内文艺爱好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创新理论编排进腰鼓舞、广场舞以及快板剧中,让党的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为双塘来点赞,环境治理成效显,垃圾分类有落实,圣泉湖畔美画卷......”这是她编排的快板《我为双塘来点赞》中的一段,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双塘镇的喜人变化以及老百姓满满的幸福感。

“咱别的大本事没有,几个老头子老姐妹一起编排些节目让大家伙乐呵乐呵,都说咱党的政策好,咱得把党的好政策、好理论给宣传好”,面对记者的采访,吴淑侠满脸幸福地介绍道。


新沂融媒记者:谭之颀 伏恒江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