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月底完工,将惠及周边15公里群众!
2022
11/18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马陵山镇中心卫生院新建防保楼项目作为我市为民办实事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11月底全部完工。

走进施工现场,工人们一边进行室内安装,一边进行设备的调试,为下一步验收工作做准备。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工期节点,项目上全体员工将继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目前,现场超过100人投入施工生产,全面抢抓进度。

市住建局代建办庄威说:“目前,卫生院已经完成了主体工程,现在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阶段,进行门窗安装、电梯施工。我们正在抢抓工期,采取两班作业,延长作业时间,争取把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据悉,马陵山镇中心卫生院新建防保楼项目新建1栋防保楼、1栋发热门诊楼,并配套建设停车场、绿化、排水等工程。新项目建设投入使用后将形成一座综合医院,承担着全镇及周边15公里内老百姓的医疗健康救助、预防保健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任务。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冉冉  曹顺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