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火力全开!合沟这个纺织企业忙生产、赶订单------
2022
08/09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合沟锦佳高端纺织项目作为我市2022年重大产业项目,该项目紧密对接新凤鸣产业链,弥补合沟纺织高端产品领域的空白,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日前已正式投产。

走进合沟锦佳高端纺织项目的生产车间内,自动化机械轰轰作响,工人们精神饱满地忙碌着,生产的涤丝纺面料等产品在自动化流水线上紧密有序地快速产出,生产车间随处可见忙生产、赶订单,大干快上促发展的繁忙景象。

合沟锦佳高端纺织项目负责人王策说:“当下正是生产旺季,一刻也不敢松懈,目前在手订单不断,工人们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把控生产工序,做好产品检验,为拓展市场,实现年产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合沟锦佳高端纺织项目由宿迁市宽安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建设涤丝纺面料生产线3条,羽绒服面料生产线3条,箱包系列牛津布生产线3条,项目安装喷水织机164台。项目紧密对接市新凤鸣产业链,弥补合沟纺织高端产品领域的空白。

合沟锦佳高端纺织项目负责人王策表示,下一步规划是进行新一轮设备升级,把产品细分化,把产品和客户群体区分开,做一个导流,也就是铺货,品种多铺一点,主要也是做翻单。

新沂融媒体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