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夜游古镇“不打烊” 窑湾盛景别样美
2022
07/0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夜幕下的窑湾古镇,星河璀璨,蝉鸣蛙声、亭桥曲廊……如若人间仙境的景点在绚丽灯光及其水景的辉映下,徐徐拉开帷幕。7月1日晚,窑湾古镇景区一场“沉浸式”主题夜游华美上演,吸引了周边游客5000余人。

走进窑湾古镇景区,一曲柳琴戏袅袅绕梁,运河中间灯光旖旎、恰似烛火……种种雅致的“镇中景”成为了观赏者们的“心中境”,一处处精妙巧思的设计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今天听说'夜猫子'集开了,我和我朋友就来了,看到这个灯光特别的唯美,结合古镇的运河历史文化,真的特别的震撼,很漂亮,很优美。”游客 说。

本次窑湾古镇景区夏夜新品发布,在以往“夜猫子”的基础上,上线了“沉浸式”主题活动,分为夜市、夜演、夜游三大板块。从7月1日持续至10月份。与往年相比,今年古镇采用3D投影、AR等技术营造了美轮美奂的“时空隧道”,让人“零距离”感受运河风采,重现窑湾繁华盛景,带给游客一场全方位、全身心、沉浸式的穿越之旅。

骆马湖旅游公司宣传策划部总监薛艳菊说:“整个夜游的核心板块是以运河文化为主题的水上实景演出,主要分为开凿运河、酒香四海、歌舞升平等五大篇章。将灯光、舞美与现代科技与窑湾的历史文化交融渗透,打造专属于窑湾古镇的品牌IP。”

新沂融媒体记者:孙汉 王冉冉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