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创文在行动|新安街道城关社区营造优美环境助推创文工作
2020
11/20
来源

为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19日上午,新安街道城关社区联合市房产服务中心、沭河物业党支部开展“清理卫生,美化家园”大型清扫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分头行动,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有的用手拔、用锹铲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清理;有的负责打扫巷道积水,进行垃圾运送,一点卫生死角也不放过,经过近2个小时的大扫除,辖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在城关新村小区、悦景轩小区和城关里东巷开展,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清理卫生,党员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积极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美化了社区的居住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更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的距离。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