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时集镇蒋沟村:道路畅 村容靓
2019
12/02
来源

今年以来,新沂市时集镇蒋沟村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一幅“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的乡村“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走进蒋沟村张庄组干净的水泥路四通八达整洁的民居错落有致,“道路‘畅’了,村容‘靓’了,这是蒋沟村今年最明显的变化。



自今年3月份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蒋沟村以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为着力点深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村容村貌大变样。



截至目前,全村共新建成5座水冲式公厕,新增铺设硬化道路约3.8万平方米,栽植各类景观苗木15000多棵,安装路灯56盏,新建两处游园。



文化体育设施齐全,广场周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宣传氛围浓郁,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