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
03/24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耐心向群众普及日常节约用水知识,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每一滴水,以实际行动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共建生态文明家园。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 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AcceleratingChange”(加速变革),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来自全市22家节水型企业、学校及5家单位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中,还向“节水护水小达人”发放了荣誉证书。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提高了群众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新沂融媒记者: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