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创建进行时·看见丨这两个小区存在不文明现象
2023
03/24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21日,市创建办来到锦绣华庭小区、新港小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锦绣华庭小区门口,检查人员发现公益广告杂乱无章,善行义举榜未更新。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混乱,道路破损。小区内有多处私搭晾晒、毁绿种菜现象,楼前有多处杂物堆放。楼道内存在野广告、飞线充电、公益广告被覆盖等问题。

在新港小区,发现小区公益广告破损、杂乱无章,管线分布凌乱。小区诸多道路破损,毁绿种菜,楼道内停放车辆。存在大量飞线充电情况,在小区南部发现许多居民囤积大量杂物在楼前。

针对上述问题,创建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管理和维护,迅速采取整改措施,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文明行为规范,共同维护好小区的环境卫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