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2023年市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3
03/2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17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市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学习、业务辅导、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会议就“智慧融合”党建创新工作法进行学习,随后,市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分队石奇松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从“走进党章,把握基本属性”“品读党章,领悟灵魂精髓”及“践行党章,发挥引领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章》精神的意蕴和新时代要求,让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大家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把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作风建设优化工作效能,凝心聚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2天,全市市级机关党务工作者、党组织组织委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