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 春风暖企行”妇女创业政策解读会
2023
03/17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15日,市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 春风暖企行”妇女创业政策解读会。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创业成功女性代表,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农村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新沂支行、市法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妇联总结2022年妇女创业工作并重点介绍巾帼示范基地创建情况;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人才政策、农村产业发展政策、微企业税收政策、金融政策解读;市法院开展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近年来,市妇联为了更好帮助巾帼英才创业创新,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创业辅导、技术支持、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下一步,市妇联将建立创业项目、资金保障、经营信息、政策咨询、经验传授、能力提升等服务体系,帮助女性创业者解决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巾帼企业成长为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

会上,还举行了巾帼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巾帼英才创业故事分享交流。


新沂融媒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