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2023 “前行的力量”总结表彰会
2023
01/2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18日,市行政审批局举行2023 “前行的力量”总结表彰晚会。

表彰会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质服务窗口、最美政务人进行了颁奖。

现场,政务之歌《前行的力量》、三句半《政务赞》等节目,展现了行政审批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2022年,市行政审批局紧扣“一支点一户门一中心”战略定位,压实“数字突破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在“挑重担、扛重责”上找路径,于“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中寻突破,打造了具有新沂特色的“心怡办”服务品牌。先后获评江苏省“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省级督查激励、徐州市放管服改革先进集体。

2023年,市行政审批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志和毅力,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在“快”字上下功夫,让审批服务更加高速高效;在“优”字上动脑筋,让政务服务更加智能赋能;在“细”字上做功课,让惠企举措更加精致精准;在“全”字上想办法,让审批流程更加通畅顺畅,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沂新实践贡献力量。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