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江苏华信:“铆足劲”冲刺“全年红”
2022
12/08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江苏华信新材料作为国内领先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企业,自进入四季度以来,各条生产线的工人全员在岗,开足马力,争分夺秒保生产,确保实现“全年红”。

12月7日,走进江苏华信新材料涂布生产车间,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碌在生产线上,到处是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条全自动的涂布生产线从上料、涂布、烘干到最后成品,整个流程大约需要45分钟,一天大约可生产出近7万平方米的产品。

“涂布生产是公司产品深加工的一个环节,主要把公司上道工艺生产的薄膜进行涂布处理,在材料表面增加公司开发的个性化涂布液,使产品具有数码打印、预涂胶、彩片印刷等个性化功能,向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公司总经理张道远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江苏华信新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目前,公司主要生产PETG、PVC、ABS、PC及生物基材料等五大系列20多种智能卡基材产品,涵盖智能卡生产的主要卡基材料种类,产品应用于金融、交通、医疗、电子信息、社会保障、安全保障、装饰、包装等领域。自进入四季度以来,公司坚持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推动企业生产跑出“加速度”。

“目前,生产线开通率100%,采取三班倒的方式,加班加点赶制生产订单,争取超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张道远接着说。


新沂融媒记者:王冉冉  曹顺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