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看见|道路交通文明志愿服务“三心二意”
2022
12/0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近期,市创建办对道路交通文明志愿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

在大桥路与临沭路交叉路口,道路东北角新安派出所与西南角市委党校的交通志愿者均未按时到岗执勤。

大桥路与利民路交叉口东北角城关小学的交通志愿者坐在路边电动车上和路人聊天。

钟吾路与大桥路交叉口东南角移动公司与东北角汉源村镇银行的交通志愿者均未穿志愿者马甲。

钟吾路与建邺路交叉口,东北角人民银行、东南角城西派出所、西南角新沂市有线电视网络中心的交通志愿者也均未穿志愿者马甲并且面对非机动车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没有进行制止。

钟吾路与市府路交叉口西北角建筑业服务中心和西南角人保财险公司的交通志愿者未穿戴志愿者马甲,执勤中,志愿者随意走动,未关注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助力新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内涵和“颜值”,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创建办表示相关单位要立即落实管理责任、整改到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