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徐州市文联来新沂开展文艺惠民活动
2022
08/0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8月4日,徐州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到黄墩村、孔圩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惠民活动。

在黄墩村、孔圩村,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作品。徐州市摄影家协会志愿者携带“长枪短炮”走进田间地头,将镜头瞄准新农村,展现新农村建设新面貌新气象。

据了解,文艺志愿者为本次活动共精心创作了近100幅书画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此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所征集创作的作品,无偿捐赠给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活动场所,用于提升基层文化环境,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激发创作灵感和激情,服务乡村事业发展,形成文艺推动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带动文艺繁荣的生动景象。

新沂融媒体记者:朱柳默(实习) 曹顺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