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阿湖镇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2
07/0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7月4日,阿湖镇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云浩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惨痛教训,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坚持以案促改,全面压紧压实廉洁从政的底线思维。在作风方面,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善作为勇担当、树新风促正气、知敬畏守底线,各党组织书记更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管好自己人,做好自己事,守好自己门,抓落实看成效,把能力发挥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以坚强的战斗力和过硬的执行力,把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心怀敬畏讲忠诚,肩扛责任办实事”,将日常工作纪律、值班纪律抓紧抓实,时刻敲响遵章守纪的“警钟”,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效能保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