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阿湖镇召开“迎七一 话党恩”非公企业党建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2
07/04
来源

 7月1日,阿湖镇召开“迎七一 话党恩”暨非公企业党建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云浩出席会议。

2022年上半年阿湖镇非工企业,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企业实际,科学制定工作计划,以服务党员、服务员工为切入点,深化党建工作,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班子建设,坚持应建尽建,按照上级提出的要求,持续加大非公企业支部工会建设推进,今年新建工会5家,吸收会员150余人。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赴周恩来纪念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小窑头烈士陵园等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20余次。阿湖镇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向镇防疫办公室、各防控点捐献防疫物资,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同时深入开展“三创争两提升”,进一步加强党工阵地建设,提档升级翔通党群服务中心1家,建立党员服务体系,设立爱心便民服务点,成立非公企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担当作为。

会上,阿湖商会为6位被帮扶的群众发放捐助金。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赵芬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