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疫”线践初心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2
06/2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6月22日,听见新沂听见您 “疫”线践初心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总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领导陆成春、刘磊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中共新沂市委宣传部主办,通过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广泛宣传我市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18名选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的抗疫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过程中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新沂、实力新沂、幸福新沂提供坚强的思想支撑。

比赛采取评委老师打分和50位大众评委综合打分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疾控中心、芳草地小学获得一等奖。

新沂融媒体记者:孙晓  刘国豪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