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妇联举行“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暨“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全民阅读志愿活动
2022
01/2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24日,新沂市妇联在新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暨“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全民阅读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新沂市妇联为钟吾街道22名困境儿童每人发放500元的救助金和课外阅读书籍。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视频《文明礼仪小课堂》、《儿童寒假安全防范》宣传海报,教导大家要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新沂市妇联把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常抓不懈,精心组织实施了“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系列活动,截止目前,新沂市妇联共计为全市1000余名困境青少年提供帮助。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孙汉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