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用“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1
11/28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连日来,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唐店街道、双塘镇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探索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唐店街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号召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展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唐店街道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后,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唐店街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实力新沂、美丽新沂、幸福新沂的生动实践。”唐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苗蔚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双塘镇段宅村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结合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清违建、修道路、通水系,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花园。

段宅村党支部书记支大庆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围绕六中全会精神,段宅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加大村集体经济调整。结合城郊村优势,发展好盆景和水蜜桃产业,落实好小田变大田的产业结构调整,切实增加村民收入。在改善村民生活品质方面,将在村庄内建设游园、安装路灯,认真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段宅村党支部书记支大庆说。

新沂融媒体记者:尤婷玉  赵芬   伏恒江  王冉冉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