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汽车站: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旅客运输保障
2021
09/1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新沂市汽车客运站多措并举,科学调整发车班次,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在汽车客运北站,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一片繁忙。市汽车客运站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客流量比8月份增加了40%。为了满足乘客乘车需求,车站增设了学生窗口、团体票、旅游包车等特色服务。

新沂市汽车客运站副经理赵南说:“新沂汽车客运站在双节期间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增加双节期间客运场所和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和消毒频次,科学组织售票,加强乘车管理,同时推动进站旅客体温测量和双码检查。”

目前,新沂市汽车客运站每天发车共150班次,每天人流量在800人左右,预计在9月18日下午和9月30日全天,将出现中短途客流高峰,以周边城市和乡镇探亲旅客及放假学生客流为主,为此客运站也新增、加密了热门班线,并在高峰期实行滚动发车,满足乘客乘车需求。

新沂融媒体记者:赵芬 王冉冉

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