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贯彻党代会|团市委:奋进新征程 贡献青春风貌
2021
08/0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新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团市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引导团员青年适应新常态、认识新市情,在建设“实力新沂”“美丽新沂”“幸福新沂”的进程中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不断培育青年先锋和青年标兵,持续推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社会治理当中,不断增强其现代化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团市委书记许瑞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管青年的原则,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瞄准“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在产业链和产业平台上普遍建立青年组织,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重要民生领域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为实现“实力新沂”、“美丽新沂”、“幸福新沂”而接续奋斗,源源不断地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切实实地描绘出有激情、有活力的“青春新沂”现实模样。

新沂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