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贯彻党代会|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稳定新沂高质量发展基础
2021
08/0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新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要从严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进一步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就要求检察机关要从严抓好党纪、党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共新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围绕服务大局,谋划检察工作,紧紧围绕“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发展布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检察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完善服务保障举措,为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市委报告明确提出,要强化监督执纪,全面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要从严惩治腐败,深化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优化作风,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报告高屋建瓴,深邃精辟,为未来五年检察机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说:“全体检察人员将在中共新沂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守'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聚焦实力新沂、美丽新沂、幸福新沂建设,为推动新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