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同心抗疫•共筑防线|新沂市交通运输局所开展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2021
08/0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7月31日,新沂市交通运局开展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构建24小时查验防控网。 

巡查中,新沂市交通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在G205新沂北郊卡口、S49新沂南高速出入口、火车站等查验点,重点检查来自南京、扬州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新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对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的,通知属地政府带回进行核酸检测,并实施隔离。

据了解,按照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要求,新沂市共设立查验点9个,其中,高速出入口、省界、市界查验点7个,车站查验点2个,安排检查人员100余人,构建24小时查验防控网。

“7月31日早上4点10分,我们在火车站排查到一名南京返新人员,健康码呈黄码,我们目前已经通知属地政府带回进行核酸检测,并实施隔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疫情不结束,我们坚决不撤队,坚决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新沂市交通运输所副所长蔡佩龙说。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