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百名群众颂党恩|徐勤松:退休生活乐无忧
2021
07/2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在唐店街道徐李村,有位老人名叫徐勤松,退休之后日子过得特别舒畅,他常感慨:“多亏了党,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 

见到徐勤松时,他正在家门口悠闲地修剪盆栽。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65岁,自2016年从唐店中心小学退休后,他就一直与妻子在家种菜、养花,享受退休生活。

老人说,过去村里环境不好,设施也比较落后,加上需要给儿子带孩子,老两口就搬去了市区。近几年,唐店街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里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村中修起水泥路,道路旁栽种绿化植被,花园内绿树掩映,鲜花盛开,农村生活实现了大变样。他又从城区搬了回来。

”以前到处脏乱差,一到刮风时那塑料袋到处乱飞, 现在环境治理以后,在家住这环境很舒适,你看现在到处花花草草的,环境很好,确实身心愉悦,多亏政府现在关心农村、关心农民。“徐勤松说。

徐勤松说,今天的好生活离不开村干部的努力,全靠他们全心全意、任劳任怨、无私地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村里才能团结起来,共同走上幸福路。

徐勤松说:”现在老百姓哪家有困难了,村里、镇里面都会来帮助,特别是去年有一家进水了,书记亲自去给放水,买水泵,亲自把水排出去,为老百姓做好事。现在确确实实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环境越来越美了。“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