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工行: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稳固
2020
12/01
来源

今年以来,新沂工行全力护航各类经济实体复工复产,加大对重点项目、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供给,为加快推进新沂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疫情期间,针对实体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新沂工行量身定制推出年利率仅有3.85%的“e抵快贷”业务,让企业客户实现了高效率提款,同时产生的利息还能税前列支,减少税务支出。为民营企业保持了发展活力,提供了有力条件。

据了解,新沂工行严格执行监管部门要求的小微企业收费减免政策,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落实“两禁两限”规定,坚决杜绝任何违规收费以外,还对人民银行、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疫情防控重点名单企业,给予不超过3.15%的优惠利率。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沂支行行长 葛建春说:“根据目前信贷政策,对于新沂市的产业集聚区升级、标准厂房建设、环境治理、水利管网建设以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融资,在贷款额度、贷款成本、审批时效方面给与最大支持。”

接下来,新沂工行将继续督促辖内各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切实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

新沂融媒记者:孙晓  孙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