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水墨新沂·丹青马陵”2020年金秋十月马陵山首届书画交流会举行
2020
10/29
来源

10月28日,“水墨新沂·丹青马陵”2020年金秋十月马陵山首届书画交流会举行。

活动邀请来自南京、邳州和新沂本地的书画艺术家们,寻着先贤足迹,来到马陵山,交流心得、切磋技艺。

活动在古典唯美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朗诵《寻觅马陵山》中达到高潮,台下的艺术家们认真聆听马陵故事、领略马陵文化。南京艺术学院教师、职业画家陈鹏说:“我来到新沂,觉得风景环境人文历史各方面都很好,比较适合多做一些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

马陵山自古为名贤托迹之区,孔子、文天祥、徐霞客、蒲松龄、刘墉等都曾在此驻足流连,留下了许多笔墨丹青,为马陵山秀丽的山水增添了文化内涵。此次书画交流会强烈激发了艺术家们的灵感,助推大家创造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书画家们切磋技艺,挥毫泼墨,几十幅不同风格的优秀书画作品跃然纸上。

新沂融媒记者:孙晓 孙汉 

THE END